嘉黎镇开展“美丽乡村清洁活动”
2019-11-28 11:16:5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改善嘉黎县嘉黎镇环境面貌,集中整治脏乱差问题,近日,嘉黎县嘉黎镇党委组织镇干部职工开展“美丽乡村清洁活动”。

活动中,嘉黎镇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镇干部职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为嘉黎镇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经过镇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镇新老院子、镇政府周边的垃圾得到了有效的清理,特别是一些卫生死角垃圾都得到了及时清理,从而为确保全镇干部职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