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多乡开展“共和国故事会”演讲活动
2019-11-28 11:18:1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放眼世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理念,集聚了新动力,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走向复兴。一项项打着中国标记的基础设施,重大工程,科技成果,行业成就如雨后春笋呈现出来,不断刷新世界纪录……”嘉黎县绒多乡传出掷地有声的说辞,掌声愈来愈烈。

近日,嘉黎县绒多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开展了“共和国故事会”演讲活动,不断让“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群众心中开花结果。

绒多乡党委副书记塔嘎主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讲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继往开来的几代领路人的带领下,经过不懈努力,祖国发展日新月异,社会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

抑扬顿挫、饱含深情的讲述,新颖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故事,大气沉稳的风格博得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

“为祖国的发展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而点赞喝彩,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绒多乡群众代表感慨道。

“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必须与弘扬时代精神相结合,肩负起为中华民族强基固本的文化使命,必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做好民族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共同续写民族精神的新篇章……”绒多乡党员干部代表激动表示。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