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拉日村召开“讲文明爱生活”宣讲会
2019-11-28 11:19:5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关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知晓率,浓厚活动氛围,近日,嘉黎县嘉黎镇拉日村召开“讲文明爱生活”宣讲会。会议由拉日村党支部书记西热塔杰主持,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户一代表共计34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热塔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及践行的意义。并强调,党的十八大提出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每一个公民必须恪守的基本道德准则,也是评价公民道德行为选择的基本价值标准。我们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破除陈规陋习,追求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永做一名“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

此次宣讲,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为不断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