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切塘村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2019-11-28 11:21:1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强群众“讲文明爱生活”的意识,近日,嘉黎县嘉黎镇切塘村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据悉,嘉黎镇切塘村孤寡老人平措热旦,家中只有他和老伴德庆两人,由于年事已高,且膝下无儿无女,在生活上存在着较大的困难。冬季的嘉黎镇天气寒冷,最低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下10度,两位老人正在为今年如何过冬而发愁着,切塘村支部书记西热塔杰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切塘村全体党员自发地给老人送去牛粪、酥油等。

当看到门前堆的物品时,两位老人热泪盈眶地说道:感谢切塘村的全体党员,感谢政府对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的关心与帮助。西热塔杰亲切地握着老人家的手回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就是为人民服务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提高了切塘村党员群众尊老敬老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