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一行深入嘉黎镇各村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11-28 11:22: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嘉黎镇镇委副书记、镇长王智为督促各村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带队深入嘉黎镇各村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以下几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查看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岗情况;检查驻村队员对本村的基本情况了解和掌握程度;查看“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查看村财务公示情况是否完善;了解乡村振兴专干下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王智对大家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并勉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为本村的繁荣与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时,王智要求,大家要按照《宣讲提纲》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好宣讲工作和各项实践活动,各宣讲员要加大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力度,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做到共同部署、共同落实。

最后,王智为驻村工作队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嘉黎镇党委、镇政府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