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12-06 16:10:30      来源:微嘉黎    
0

本网消息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嘉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倡导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感。

活动中,交警大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设置咨询台、播放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农牧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等知识,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政务网、电视台、LED显示屏等媒体宣传交通安全意识。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同创造美丽和谐的交通环境。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嘉黎县农牧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文明出行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4人,张贴海报30张,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悬挂4条横幅,播放宣传片6小时,受教人数800余人。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