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嘉黎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
2019-12-12 16:55:2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那曲市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闯和市委党校助理讲师石枭雄组成的市委宣讲团,在嘉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庆的陪同下,来到嘉黎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会,会议由嘉黎镇党委书记江白次仁主持,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石枭雄深刻阐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

最后,江白次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讲在前,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加入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队伍中来,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嘉黎镇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