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组织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测试
2019-12-15 16:40:0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阿扎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和村监委班子成员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测试,主要考察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和村监委班子成员对扶贫政策的掌握程度。

此次测试分藏语试卷、汉语试卷;题型分为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内容涵盖《嘉黎县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册、应知应会脱贫攻坚相关知识等。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使全镇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和村监委班子成员对扶贫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检验干部扶贫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督促干部熟悉掌握政策知识,准确理解和运用政策,为下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