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开展乡村脱贫“比学赶帮超”活动
2019-12-15 16:34:4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阿扎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开展乡村脱贫“比学赶帮超”活动,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牢固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意识,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家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让各项精准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深入民心,着力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阿扎镇以“干部讲堂”“一对一”等方式,学习宣传政策;以“知识竞赛”“理论测试”等方式验收学习成果,形成了集中学、系统学、主动学、比着学的浓厚氛围。

为了让贫困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阿扎镇充分挖掘了辖区内在脱贫攻坚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讲述身边的脱贫励志故事,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阿扎镇结合“乡镇干部进村入户为民服务”活动,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等帮扶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凝聚和发挥广大干部的力量,切实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