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讨论会
2019-12-30 17:27:0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5日,那曲市嘉黎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讨论会,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全县自查评估报告和工作总结(初稿)。嘉黎县在家县级领导干部、乡镇代表、部分中(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4人参加会议,嘉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主持会议。

会上,嘉黎县主题办依次提交了《嘉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初稿)》、《嘉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初稿)》,与会人员分别对两项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客观实在的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刘剑强调,各级党委、党支部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实抓好,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和紧迫性,一方面坚持“温故而知新”,重温原有所学,巩固深化思想认识,另一面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坚持整改落实不松劲。在主题教育期间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建立健全制度的,抓紧制定完善,形成常态;加强审核把关。嘉黎县主题办要按照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结合全县主题教育实际开展情况,完善自查评估报告和工作总结,经县委办、县委领导严格审核把关后,上报市委主题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