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纪委监委召开失实信访举报澄清正名会
2020-01-03 15:22:06      来源:三清嘉黎    
0

本网消息 1月2日,嘉黎县纪委监委召开《关于十起失实信访举报澄清正名会》,旨在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消除顾虑、撑腰鼓劲,充分彰显嘉黎县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奔跑者加油的坚定立场。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担当精神,增添敢做善为的“底气”和“硬气”,同时为旗帜鲜明向诬告陷害者“亮剑”。

嘉黎县(中)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达瓦扎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嘉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丽宣读了《关于十起失实信访举报澄清通报》,并对嘉黎县10起问题线索涉及18名党员干部失实举报进行了澄清。

董强强强调,召开此次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大会,充分体现了我党旗帜鲜明,为秉公用权的干部撑腰鼓劲的坚定决心和态度,是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深入体现。要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为契机,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忠诚担当,始终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让“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真正做到有为有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参加澄清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澄清正名会消除了群众疑问,为担当者澄清正名,净化了政治生态环境,提振了干事创业激情。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