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玛乡开展脱贫攻坚惠民政策集中宣讲
2020-01-05 15:43:0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嘉黎县夏玛乡群众的脱贫攻坚惠民政策,近期,夏玛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惠民政策集中宣讲会议。会议由夏玛乡组织委员次旦卓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夏玛乡贫困户户主及明白人、村两委班子成员共100余人。

次旦卓嘎对10户贫困户的户主进行提问扶贫攻坚惠民政策的知识,了解贫困户对脱贫攻坚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夏玛乡扶贫办主任索朗旺久宣讲脱贫攻坚惠民政策知识,并对各大岗位及补助的标准、无劳力政策、补助、享受的年龄段,产业扶持政策以及各村分户事情等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来宣讲。并要求各驻村队、村两委一定要严格把关分户时所需条件。

通过此次宣讲会议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地了解了脱贫攻坚惠民政策知识,为更好地开展好惠民政策的宣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