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组织开展干部职工篮球赛
2020-01-10 12:01:3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丰富干部业余文化生活,让干部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减缓压力,进行自我放松和调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近日,嘉黎县嘉黎镇组织镇干部职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

寒冬腊月,球场边缘的雪还未消融,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打球的兴致,一场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嘉黎镇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热爱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把“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精神实质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