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绒多乡组织观看爱国电影
2020-01-10 11:59:0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绒多乡电影队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乡村振兴专干、就近驻村工作队、农牧民群众、务工返乡人员等观看爱国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电影《我的喜马拉雅》以“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与父亲两代人爱国守边的先进事迹为题材,讲述了牧民桑杰曲巴及其女儿卓嘎、央宗姐妹一户人家的“玉麦三人乡”,是如何本着“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放牧守边是职责”的坚定信念,一步一个脚印抵抗住环境恶劣、外敌骚扰、亲人病逝等艰难困境放牧戍边34年,扎根祖国雪域边陲,为祖国默默守住数千平方公里国土的感人事迹。

通过开展播放爱国影片活动,加强了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将自己的责任使命与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旺密切联系起来,激励他们把爱国热情转化成真抓实干、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总要求,把‘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精神实质传达给每一个群众,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为西藏持续繁荣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绒多乡政府科员王红丽说。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