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镇深入各村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活动
2020-01-10 11:43:4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阿扎镇结合重点工作,由阿扎镇活动办牵头,组织由包村干部组成的宣讲组,深入阿扎镇各村(居)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活动。开展集中宣讲活动11场次,共计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

此次“四讲四爱”回头讲活动,主要以走村入户和集中宣讲方式,重点向群众讲解了“四讲四爱”宣讲提纲内容,扶贫相关政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摒弃自身陈规陋习,支持党的决策部署,听从党的安排,紧跟党的步伐,感谢党的恩情,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讲和走村入户宣讲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今后嘉黎县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