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东亚村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06 11:21:0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尼屋乡东亚村召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东亚村主任次仁顿珠主持会议,驻东亚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向群众讲解日前全国范围内的疫情概况。

会议强调,不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排查近期从外地回来人员,尤其是去过湖北的人员要仔细询问排查。

会议指出,村民近期尽量不要外出、不要聚餐、外出一定佩戴口罩等,提醒群众做好防护措施。

连日来,驻东亚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发挥基层党建堡垒作用,逐家挨户排查外来人员及车辆,大力宣讲各项预防知识与措施。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