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各村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开展防疫工作
2020-02-06 11:12:0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连日来,嘉黎县各村(居)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贴近群众、直通基层优势,把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村(居)各户,打通防控疫情信息的“最后一公里”。

在此期间,嘉黎县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把全村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扛在肩上、急在心里,利用“村村通”广播对每日疫情资讯进行转播,对藏汉双语版《西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倡议》、藏语快板顺口溜《村民们,听好》持续开展宣传,期间还不定时插播最新的消息和通知,让群众及时获取最新的疫情信息和政府防控措施,同时,以接地气的言语为群众答疑解惑,最大程度上起到了群众的疫情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防疫意识。

“戴口罩是阳断呼吸道分泌物传播的有效手段。选择医用外科口罩能很好地顾防呼吸道疾病。一次性医用口罩佩戴时,要将折面完全展开,将嘴、鼻、下颔完全包住,然后压紧鼻夹,使口罩与面部完全贴合……”,这些都是喇叭内每天传出来的“佳音”。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