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养老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6:25:5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嘉黎县养老院建立了定人、定点、定时消毒制度,指定专人负责内部消毒,重点加大对院内门把手、公共通道、卫生间等人员接触频繁的部位进行及时消毒工作。

此外,嘉黎县养老院工作人员还每天至少两次对老人进行体温测量,对测温结果进行实时记录监测;每日三次对老人房间及公共区域进行开窗通风;一日三餐端到每一个老人的房间,减少聚集。

在嘉黎县养老院20余名工作人员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的条件下,院中69名安心度过新春佳节,据了解,嘉黎县养老院还为院内老人每日发放90余个防疫口罩,更加巩固了防疫保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