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2020-02-10 17:54:3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连日来,嘉黎县嘉黎镇派出所、镇卫生院、镇各单位党员干部联合对本镇近期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漏一人、不放过一角,并要求村医对返村人员进行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给镇党委、政府。

此外,排查组还深入嘉黎镇各村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指导村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劝告村民少出门、不聚会,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嘉黎镇党委副书记边巴次仁强调,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尽最大努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