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各乡镇积极开展防疫工作
2020-02-12 09:49:4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疫情发生以来,嘉黎县各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三委”积极响应嘉黎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宣传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并带领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群防群控、稳防稳控工作,如今他们被群众亲切地称呼为防疫“急先锋”。

在此期间,嘉黎县阿扎镇苏日达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三委”积极响应、积极作为,在村内张贴疫情防控相关资料,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诊疗,引导教育群众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生动物,要勤洗手、多通风,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等。

嘉黎县嘉黎镇亚庆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对村内少年儿童开展防疫知识教育,帮助少年儿童加深对疫情的认识,减少恐慌,更好地保护自己,减少病毒的传播,鼓励他们当好“小小宣传员”,把这些知识教给自己的父母、家人以及身边更多的人,筑牢每个小家的防疫屏障。

嘉黎县夏玛乡甲给村驻村工作队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夏玛乡四级党委政府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嘉黎县尼屋乡扎西岗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三委”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组建红袖标巡逻队,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巡逻队成员自觉按照值班表开展巡逻工作,确保扎西岗村无安全隐患,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嘉黎县藏比乡昂仓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三委”,协调配合村医工作,在村文化室、厕所、水房等各个角落消毒,用实际行动科学防疫,张贴各类宣传材料,讲解防疫小知识,筑牢昂仓村群众的安全屏障。

嘉黎县鸽群乡西吾隆村驻村工作队每日对自身体温进行检测,把“别溜达,呆家里,出门必须戴口罩”的言语时刻挂在嘴边,以身作则,引导群众严格遵守嘉黎县委、县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各项规章制度。

嘉黎县麦地卡乡玛杂村驻村工作队与村医合力协作,本着对群众负责的原则,挨家挨户开展消毒工作,按照时间段检测每户每人的体温,认真进行记录并进行比对,确保大家的安全与健康。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