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督查组督导检查各乡镇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2020-02-13 11:19:0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督导检查至关重要,近日,嘉黎县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赶赴各乡镇部分村居及乡设卡点、卫生院等,全面系统地督导检查各项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在此期间,嘉黎县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督促指导嘉黎县各乡镇切实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维护乡镇生命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采取听取汇报、与村民沟通等方式督导检查各项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督促整改。

此外,嘉黎县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督导督办检查职责,及时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发现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积极推广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同时,为各乡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帮助群众加深对疫情的认识,减少恐慌,更好地保护自己,减少病毒的传播。

据悉,2月11日,嘉黎县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在麦地卡乡、夏玛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不断为嘉黎县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