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2015年12月21日 17:16:2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净化嘉黎县文化市场环境,近日,嘉黎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深入辖区网吧、音像制品店、手机销售店以及娱乐场所等重点文化经营场所开展了一次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逐家严格排查,坚决不留死角,对网吧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播放违禁光碟以及上网信息内容等问题重点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各营业场所业主开展为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有效地提高了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业主守法遵规的经营观念。

此次检查共出动6人次,检查音响店铺2家、网吧2家、娱乐场所2家,通过检查,及时地消除了嘉黎县文化市场环境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嘉黎县文化市场的建设和良好运转。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