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加大执法力度 打造文化净土
2015年12月22日 16:41:5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规范嘉黎县文化市场营业秩序,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改善上网服务环境,深入推进上网服务场所转型升级,根据《文化部办公厅开展县城乡镇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1日下午,嘉黎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联合文化局、广电局、网监等单位,在县城内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县执法大队主要检查了县城内两家网吧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在网吧内是否悬挂禁止未成年人入内,上网公告等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网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上网人员实名登记,绝不让三无人员上网,对营业不规范,上网环境脏乱等场所做了指正,并限期内整改落实。

{6F10E494-4EE2-4C5F-A380-4BCAFDDA4F0C}.png

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有效规范了嘉黎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行为,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经营场所自觉遵守行业法规,在互联网上网服务方面落实得比较到位。

下一步,嘉黎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继续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对文化市场逐步实现分级分类管理。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