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1月07日 17:38:0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按照嘉黎县委组织部“三严三实”办公室工作要求,深刻剖析班子以及班子成员“不严不实”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期,嘉黎镇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共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以嘉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带头的班子成员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逐项对照检查,做到了批评准确、问题真实,起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共识”的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白次仁代表党委班子做了会议总结,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会前准备方面给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对班子以及班子成员下步工作方向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落实;二是要强化学习,制定规律性、有效性的学习计划,在把握上级政策上下功夫;三是要疏通群众参政、议政渠道,大力发扬民主集中制。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成果的一次深化,也是提高党员干部党性,端正学风、工作作风以及生活作风的教育课,开展此类生活会行之有效、行之必要,镇党委下步将继续完善创新会议议程,争取党员干部在思想、行动上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扎根基层、夯实基层,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为做一名称职的基层干部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