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07日 18:29:0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月6日,嘉黎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重点。嘉黎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卫东代表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组成员及干警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自我批评不评功摆好,襟怀坦白,相互批评不绕弯兜圈、开门见山。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强顿同志充分肯定了嘉黎县法院党组的“三严三实”工作开展情况,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团结、真诚,既开出了民主氛围,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狠抓整改的决心。

强顿要求,法院党组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对症下药,建章立制。要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打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思想根基。

参加会议的还有嘉黎县法院在家全体干警。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