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玉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08日 17:31:0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近日,忠玉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乡文化站召开。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会议,县组织部副部长强顿到会指导,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就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班子成员的思想,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政干部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