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坚持“三到位”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6年01月12日 18:14:0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嘉黎县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融入到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努力做到“三到位”,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一)思想认识到位。去年先后30多次召开常委会、书记办公会、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关于廉政一系列重要论述,紧扣高扬副主席指示精神,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计划、实施意见,提出和确定“明确一个要求、抓好三项工作、制定四个清单”工作思路,有效凝聚起全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正能量”。

(二)组织保障到位。研究出台《嘉黎县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工作的实施方案》,及时调整和充实领导小组,明确了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各乡镇、各村(居)也都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细则,全面落实责任分工任务。全县上下已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三)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党风廉政目标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年度目标考核的重中之重,与县乡两级42个党组织签订主体责任书,并于去年11月23日完成全县各级各部门的考核验收工作,并将考核结果作为评优秀、选干部的重要依据,有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力落实。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