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纪委四举措严防“节日腐败”
2016年01月12日 18:18:2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2016年春节藏历新年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嘉黎县纪委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活动,积极采取四项措施,锁好党员领导干部节日廉洁自律“保险箱”,严防“节日腐败”。

定规矩。嘉黎县纪委根据区市纪委相关通知要求及时印发了《关于严明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重申了廉政纪律,明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三大”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造氛围。通过发送廉政短信方式,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广泛宣传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树立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畅渠道。在县纪委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公布,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

严查处。“三大”节日期间,县纪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深入县城各茶馆、娱乐场所等明察暗访,对贯彻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进行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