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宣传部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会议
2016年01月14日 17:10:4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月13下午,嘉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所有干部职工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汤益飞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查找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最后,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汤部长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带领身边更多的同事朋友,更好更准确的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主题活动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要付诸行动,真抓实干。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理论学习为先,让思想作为行动的先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我县宣传各项工作;三要开拓创新,提高水平。进一步加强开拓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以“三严三实”要求为行为准则,紧紧围绕我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