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切实落实好“打黄扫非”工作
2016年01月20日 11:10:2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月15日下午,在嘉黎县政府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第二十九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上总结2015年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即部署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要求。

会议上强调,“打黄扫非”工作事关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促使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打黄扫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把这项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要切实落实好“打黄扫非”工作任务,认真抓好各专项行动;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网络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从源头上铲除有害信息,要在强化基层队伍建设。

按照上级的部署,我队认真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对市场的日常监管与督促,做到执法和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成效和水平,为我县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