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堤乡工作队走访慰问真情点滴暖人心
2016年01月21日 18:51:5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为体现党对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关怀,驻嘉黎县国电西藏分公司工作队在近日开展了对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在2015年12月末,工作队自筹资金2万余元,向嘉黎县政府申请慰问资金一万元,并请假为慰问活动购买了大米、面粉、糌粑、茶砖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了驻村点63户村民,帮助群众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村民们对工作队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这些年来所做的强基惠民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在过节物资发放现场,村民们的无限感激化作了一条条洁白的哈达进献给了我们每个队员,虽然语言不通,但浓浓的情感通过一条条哈达在队员和村民间交流融洽。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