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加大文化市场整治力度
2016年01月21日 18:54:2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确保春节、藏历新年和全国、全区“两会”即将来临,在这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有序,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了文化市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近期,针对县城内重点加大对辖区歌舞娱乐场所、音像制品店、网吧、书店、打字复印店等场所的监管力度。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执法人员逐家严格排查,重点检查朗玛厅内非法演出或播放违禁光碟,排查网吧内接受未成年人上网,下载非法歌曲,浏览非法网站等现象,并检查场所在营业期间,安全出口和疏散走道畅通无阻,严禁将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被遮挡、覆盖等。并要求打字复印店经营者提高自生素质,自觉抵制非法音像制品,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传播各类对维护社会稳定有害的信息。在此次检查中未发现违规违法经营行为,在检查的同时对场所有负责人要求经营单位加强认识,不得传播违法、违规歌曲、图片等。同时,加强市场面文化产品传播管控,不得私自传播未经审核文化音像产品,另外加强朗玛厅相关演出内容审核,不得私自邀请人员进行演出,如需邀请必须先在我部进行审核,待审核结束方可演出,并加派人员进行现场监督。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平稳净化了我县社会文化市场环境,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