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个人先进事迹
2017-06-18 15:37:5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信仰之花盛开藏比草原

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原藏比乡党委书记格桑多吉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的发挥着余热,以“离岗不退色”的精神,感染着广大干部群众,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喜爱。

图片6.png

虽然格桑多吉同志早已退休,且年事已高,但仍然多次赴各村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据统计,格桑多吉同志为各村集中宣讲11场次,受教群众达900余人,藏比乡党委邀请他担任乡“勤劳致富表彰大会”、“党的恩情怎么报”演讲比赛评委及乡主题教育宣讲员培训老师,为农牧民宣讲员授课2场次,受训宣讲员共23人。同时,他担任乡第三方监督组长,14次深入各村(居),对维稳工作、“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扶贫攻坚工作、民生资金兑现、环保工作、村两委班子责任落实、强基础惠民生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督导,提出7条重要意见建议。

在藏比乡党委多次要求他休息时,格桑多吉同志讲到:“当年入党是这辈子我最值得骄傲、最光荣的一件事情,现在我老了还能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就算再怎么付出也是值得的”。这份豪情、这份坚持、这份为党和国家默默奉献的精神将永远盛开在藏比草原上,盛开在每个干部群众的心中!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