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三个强化”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2016年07月22日 11:02:30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近期,嘉黎县公安局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队伍正规化建设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以推进教育学习、严格队伍管理、落实从优待警为抓手,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

一、强化教育学习,提升队伍素质。全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上级部门领导讲话精神和县局方案要求,要求各部门出台具体方案,统一上报,及时整理,明确责任分工,各党员民警撰写心得体会,局党委、各部门分别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民警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在工作中融会贯通,积极运用。

二、强化队伍管理,培育优良警风。全局梳理各窗口单位情况,明确窗口第一责任人,确保队伍稳定,培育良好作风。召开专题队伍研判会,对队伍动态进行分析研讨,针对队伍中存在的苗头性、潜在性问题,分析查找原因,剖析思想根源;定期不定期对机关、民警办公室、民警个人着装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责令整改,提升内务质量。

三、强化队伍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在队伍管理当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狠抓案件事故预防工作,突出“人、车、枪、酒、财、章、网、密”等重点岗位、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管理,特别是把八小时以外和零散人员纳入管理视线,真正做到全员额、全时制、全方位管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不断提升整体战斗力。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