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地县三级教育部门赴嘉黎县措拉乡小学实地考察
2016年11月09日 10:11:4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为教育厅规划处处长与我乡领导一同考察乡小学规划。

本网消息 今日,自治区教育厅规划处副处长南木加、地区教育局局长吉布,在嘉黎县副县长次旺和乡党委书记扎西桑珠等陪同下深入嘉黎县措多乡两所小学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对各乡镇小学设施及人口进行大致的核算,为下一步做好学校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更好的完善学校各项基础设施,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做准备。由措多乡党委书记扎西桑珠带领工作组一行对措多乡及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学校操场和食堂的整体规划、场地建设及使用情况的工作汇报。

通过良好的教学环境是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此次考察将有效推动和完善措多乡两所学校的各项条件,同时乡政府也将积极配合教育局的各项工作,为做好措多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升措多乡教育办学质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