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发改委党小组组织学习讨论做合格党员
2016年11月09日 10:11:4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7日上午,申扎县发改委主任次仁曲珍同志召集所有在岗干部于发改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做合格党员的专题研讨会。会议讨论了如何做合格党员,党员都应该做到什么,各党员都做好了学习笔记和学习记录。

会议首先明确了学习内容。新时期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要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自觉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绝对忠诚,一切听从党中央的指挥,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组织决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那曲精神”,努力做到“三有四不怕”,开拓进取在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确保在发挥作用上合格。

通过热烈的讨论,支部各成员都学习领会了党中央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义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同时也要弘扬“老西藏精神”、“那曲精神”,做到“三有四不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更要树立清风正气,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和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各党员都加强了自己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贯彻中央的思想,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