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纪委组织专项突击检查活动
2016年11月15日 11:09:5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严肃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 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嘉黎县纪委和县组织部于近日联合开展“严纪律、严作风”专项检查活动,对广大干部的在岗情况和工作纪律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本次主要抽查了部分单位及县城12家茶馆和早餐店。经检查广大干部职工能在岗工作,没到岗的能够按干部管理程序履行相关手续,进行备案,无旷工、脱岗等现象;绝大多数单位干部职工能够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按时到岗,表现出较好的纪律作风。但也存在如下三类问题;一是个别人员上班时间不在办公室,具体去向未向单位领导报备。二是上班时间有各别人员还在茶馆、早餐店吃饭。三是个别人员利用工间操期间外出。

县纪委、组织部将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今后将长期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从而进一步加大对“慵、懒、散”等违纪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增强各级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