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开展抓好驻村纪律
2016年11月15日 11:10:0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将党的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做到家喻户晓,鸽群乡西吾隆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惠民政策,让工作队每名队员都熟悉好、理解好、掌握好党的方针政策。为进一步夯实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使广大农牧民群众真正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切实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的爱国意识,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驻村工作队严格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一是严肃政治纪律。加强各项政策法规学习,提高政策水平。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切实做到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执行各项驻村工作纪律、制度。严格经费管理,切实做到专款专用,防止出现浪费和违规开支等行为。三是强化工作职责。工作队全体成员严格按照各项制度办事,确保各成员职责分工明确,不出现推诿、扯皮现象,齐心协力为村民办实事、解难事。

驻村工作队还结合当前驻村工作实际,强调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维稳工作。稳定工作事关全局,工作队要始终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作为维护稳定的一项重要任务。尤其当前正是岁末年初,各种矛盾、纠纷易出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着力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和问题,把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处置在第一时间、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