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台援藏团队召开专题研究会议
2016年11月15日 11:10:0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传阅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件时,对浙江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作出批示:“开局良好,同时得到夏宝龙书记等省领导的关心关爱,望把夏书记等关心关爱变为动力,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温台援藏团队认真传达贯彻松吉书记批示精神,全力推进2016年援藏工作。一方面,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十三五”开局之年八个计划内援藏项目。2016年度实施计划的援藏项目共8个,年度总投资8269万元,这是今年援藏工作的重中之中。三个月来,嘉黎援藏指挥部在张崇波领队的主持下,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就政策处理、工程进展、资金保障等方面积极与地区和当地有关部门沟通衔接,定期组织项目督查,破解瓶颈难题,有力地推动了援藏项目的落实。到目前为止,8个援藏项目进展顺利,浙江路拓宽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60%,嘉黎县10个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培育已筛选确定,措拉乡小康示范村建设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重点乡镇小学供暖工程已委托设计,第一批干部交流培训已赴温州,藏药材种植和藏香猪培育工作也在积极推进。另一方面,自加压力,推动新增八个项目落实到位。援藏“七转八”之后,嘉黎援藏指挥部全体同志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真正把嘉黎当作“家里”,争分夺秒,自加压力,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嘉黎加快发展。为此,除了列入年度计划的8个重点援藏项目外,指挥部根据当地实际和自身资源优势,提出了新增加协调编制嘉黎县总体规划、援藏干部人才“六联”结对帮扶、招商引资推介、医疗结对帮扶、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教育基础设施改善、嘉黎县图书馆建设、干部交流培训等8个援助计划,接洽温州、台州有关单位捐赠资金和物资近500万元,按月倒排进度,确保项目计划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