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民法院党组开展“结对认亲”慰问调研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16:23:3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7.png

                                                                          (法院美措副院长在了解结对户相关情况)

图片18.png

                                                                            (给结对帮扶户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

本网消息 11月22日,嘉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美措赴结对帮扶联系点开展“结对认亲”慰问调研活动。

在措拉乡措查村委会议室里,美措副院长同驻村点的结对帮扶对象一起座谈,对村里近期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强调要想脱贫致富首先要要转变思想,真正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和县“结对认亲、结对帮扶奔小康”活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和当地群众的主体作用,促进本地区干部群众互帮互助、交往交融。通过座谈会点对点进行梳理群众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随后,进行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仪式,有些没有到现场的副院长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结对帮扶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亲情,了解他家里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其急需解决的困难,并诚恳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对群众工作的意见建议。在了解家中情况后,副院长说:我们以后就是亲戚了,以后我们要常联系、多走动、多交流互学互助,还要求所有结对帮扶的干警要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亲戚”听后很感动地说:“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常到家里坐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