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6:23:3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阿扎镇干部职工德吉措姆、贡桑益西两名同志来走访慰问我镇1村精准扶贫对象,看望该村民罗布卓玛,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帮扶对象时,阿扎镇两名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子女学习及本人工作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把教育孩子放在首要位置,同时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并答应会好好落实好我镇“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政策,切实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带领他们脱贫致富。此次走访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