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大主任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6:23:3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职责,履行法律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有序推进嘉黎县各项事业有序开展,拓宽人民群众与施工方的沟通渠道,增加群众的现金收入。 11月19日--21日,嘉黎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索朗益西同志深入林提、藏比、忠玉等乡镇进行全面督导调研。调研时先后听取当地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针对各项问题和意见建议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是督导调研多拉法制培训班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管理员汇报后提出:全体干部特别是各教师一定要带头学好法律知识,这既是我们的干部做好工作,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需要,也是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用法和自觉遵守法律的需要,所有教师提前做好备课,并一定要精心准备,所讲的内容经主要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讲课,明确职责,确保实效,抓紧部署,狠抓落实。

二是林堤乡党委政府工作开展发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明确思路,认识到位。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对工作和生活必须态度端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捉住中心,措施再强化。在年初开展的工作基础上,做好年底的维稳、经济目标考核、防抗灾、年底验收等各项工作,特别是精准扶贫方面,人人要学政策,人人要抓落实,为脱贫努力找出致富门路,开展工作要有新的思路和方法,为全乡稳定发展共同努力奋斗。(三)加强执行,责任再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在团结互助的基础上,要有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加强基层经验、学好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为老百姓服务要有耐心及辨别能力。

三是听取忠玉乡党委书记与乡长的汇报后,主任对乡政府改扩建的规划方面提出了建议,改建乡政府主要以规划为准,乡党政领导班子深思琢磨后,为长远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提出保质保量的长远性规划,同时主任亲自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想法。

索朗益西主任还对各乡镇的邻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教育管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安全生产、精准扶贫以及党建、党风廉政、经济目标考核等年底验收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