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夏玛乡开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2月06日 17:49:1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精准扶贫需要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夏玛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每天到乡村调查研究,寻找“穷根”,对症下药,找到适合发展的产业,区别不同情况,因人因地施策,因贫困原因施策,因贫困类型施策,做到“一户一策”。这正是“两学一做”对每名党员在“做”上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合格党员,必须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有所作为,想方设法的找到帮助广大贫困老百姓脱贫致富的路子,这也是当前一段时间内党员领导干部的中心工作,这也体现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是否敢担当、有作为。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目的还是要推动发展。因此,夏玛乡党委、政府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两学一做”的实践阵地,通过学习党章党纪、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夯实自身的综合素质,让“两学一做”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受教育的“党课”,人民群众得实惠的载体,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的助推器,真正迸发出“两学一做”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