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宣传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2016年12月06日 17:49:16      来源:嘉黎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加强干部的自身素质建设,继续开展保持社区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部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廉政教育,着力提高组工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树立了良好的表率形象。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成立了以部长为组长,副部长为副组长,各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把廉政建设工作与组织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统一安排,统一部署。全面加强组工干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建设,引导组工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增强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公平做事,公正待人,以良好的作风促政风,从源头上杜绝不正之风。部领导带头学习廉政法规,带头勤政廉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四大纪律、八项要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秉公办事。始终做到坚持工作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不接受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及有价证券。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进行集体讨论决策,反对独断专横,不搞“一言堂”,真正成为为民服务、替民解忧,办实事、求实效的领导集体。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