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文化市场开展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06日 17:49:1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嘉黎社会局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确保广大干部群众的身心健康。结合嘉黎县实际,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执法大队牵头,联合文化、工商、政法、治安、消防等部门组成工作组,对全县文化市场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检查破坏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出版物及宣传品,包括发表“文化毁灭论”等反动言论的书刊杂志,坚决查缴和销毁政治性非法出版物,严惩利用通讯设备传播有害信息的违法犯罪者,全力净化嘉黎县社会文化环境。

此次检查共出动9名工作人员,对嘉黎县文化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清查,责令销售违禁品的店铺限期整改。为嘉黎县文化市场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