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2017年03月07日 17:20: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307170858.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在全县范围认真组织开展“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各乡镇、县(中)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县城周边各商户、驻嘉黎县部队、农牧民群众共70余家单位、3000余人参与,活动由嘉黎县主题办组织开展。

此次活动范围包括县城、各乡镇、村居、商铺所有干部群众,按照“地域片区就近划分”的原则开展,以县城为主体,按照分组组织、统一安排的原则,每个组设立牵头单位统筹安排,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各乡镇为主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各自辖区内单独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清扫积雪、清理积冰、清洁环境、清除卫生死角为目的,由县环保局指定垃圾存放点,县城管大队统一安排垃圾清运车,确保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共清运垃圾22台次,约16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嘉黎县“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提升文明素质,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美丽小康嘉黎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