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大检查
2017年03月10日 15:38:3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7日嘉黎县文化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广电局、公安局、工商局、卫生局、消防大队、民宗局联合对全县的网吧、娱乐场所(KTV、朗玛厅)、音像制品店、打字复印店、茶馆、饭馆等20几家文化经营单位开展了一次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各场所是否严格按照要求统一张贴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等警示标志,有无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娱乐场所等;是否按照有关规定规范网吧上网登记手续;娱乐场所是否按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要求营业;尤其是对朗玛厅、文化娱乐场所等人流密集的领域进行检查,重点对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线路安全、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针对部分娱乐场所违规占用消防疏散通道的行为,县消防大队对此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未发现任何未成年人上网、倒卖非法音像制品、出版物及宣传品等现象。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