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09:11:4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那曲地区两级禁毒宣传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嘉黎县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全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嘉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禁毒办结合“六进”工作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综合治理,根除毒品危害”、“青春无悔,校园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悬挂横幅标语,设立禁毒知识咨询点、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为嘉黎县群众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切实提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2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份、出动警力24人,悬挂横幅3处,受教群众达3000余人。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