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夏玛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7年04月06日 17:48:2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夏玛乡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政府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中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阿布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智安总结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17年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乡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狠抓严抓,树立强烈的安全责任意识;要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制度;要保障目标,各责任单位要齐心协力,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全乡各责任单位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硬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会上,乡党委、政府与各村、安委会成员各单位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