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食药监局开展重大活动餐饮服务安检工作
2017年04月09日 18:14:1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3日至5日,嘉黎县食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县食安委要求,对“那曲嘉黎第三届尼屋桃花节”的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嘉黎县食药监局立即组织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对负责本次活动就餐接待工作的嘉黎县尼屋乡政府,开展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预检评估工作。对该乡政府的许可证持有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持证情况、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工艺流程以及进货查验制度落实、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予以检查,并与该单位签订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责任承诺书》。

本次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历时3日,其间,嘉黎县食药监局共出动驻点监督员3人次、保障就餐9餐次、1700余人次。对餐饮服务单位提供的食品、食品原料开展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共检测食品及食品原料5件,全部合格。工作期间未发生任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通过开展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有力保障了“嘉黎县尼屋第三届桃花节”期间贵宾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